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萧山MM的开工第一问竟是……如何“一户一墩”,网友脑洞大开!

[ 新闻资讯 ]    
2022
02-07
16:05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

“冰墩墩”火!出!圈!了

实力出圈的“冰墩墩”

同样成为不少萧山人眼中

得不到的“限量版”

今天,有萧山MM开工问候语

第一句不是新年好

而是“你买到冰墩墩了吗”

      “冰墩墩”霸屏热搜网友:毫无抵抗力

       2月5日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决赛结束后,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收获了专属定制“冰墩墩”纪念品,实现了“冰墩墩自由”。

       这让广大网友羡慕不已。网友:“金边冰墩墩上链接......”“我离冰墩墩只差一个冠军!”


作为一个吉祥物,冰墩墩的形象圆润、软萌,某种角度看过去,像是一只漏出一点馅儿的冰糖芝麻汤圆。

冰墩墩造型介绍。图 / 视频截图

在社交媒体信息的连番轰炸下,一外媒记者凭实力带火了这只“冰糖熊猫”。不多时,许多萧山人新春开年拥有一只“冰墩墩”的愿望成了当下最紧迫的事。

图 / 朋友圈截图

记者在某宝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云上超级商店的直播中得知,该官方店铺每天不定时整点限量预售“冰墩墩”。

线上每个ID限购 官方:后续不限量供应

因为数量有限,许多网友在线上蹲守,或是捡漏。手机疯狂刷屏的姿势成了这几天新春拜年的时尚新动作。“来不及拜年了,我要刷冰墩墩!”“今天下午4点的这波,一分钟又没了!”

有网友表示,不仅官方店铺直播间抢不到这个宝贝,“冰墩墩”手办的销售链接显示许多地区均已售罄。即便是网上抢到,最早的发货时间也已在3月。

对于一些网友们“一户一墩”的要求,2月6日官方回应,“目前,北京冬奥组委正协调‘冰墩墩’供应。也就是说,不会限量发售“冰墩墩”,会加大供应,开幕式后,多款冬奥周边将陆续上新。而目前,线上官方店已调整为每个ID限购2件。

“冰墩墩”效应带火一系列冬奥周边

记者在小红书、闲鱼等平台,搜索“冰墩墩”手办等关键词,有关购买“冰墩墩”的消息铺天盖地,评论区都被“哪里能买到冰墩墩“给“攻占”了。

目前,除了售价58元的冰墩墩钥匙扣,88-108元两种规格冰墩墩手办线上热卖,还有仅在线下特许实体店销售的周边盲盒。

其中,冰墩墩盲盒一个系列里有6个常规款和1个隐藏款,和市面上其他盲盒的玩法无异,可以花118元买一个,也可以直接708元“端盒”买6个,官方公布的隐藏款抽中概率是1/120。毛绒玩具简单一些,单个冰墩墩192元一个,冰墩墩加上雪容融的套装288元。

也有幸运的网友因为买的早,已经在朋友圈秀起了手中的“硬通货”——冬奥周边,开启“凡尔赛”模式。

买不到就造!免费“冰墩墩”这样get

“冰墩墩真的太可爱了!好想现在就拥有一只啊!”@一碗饭 带着这样的执念疯狂在线上蹲守,她说,虽然暂时买不到萌萌的“冰墩墩”,但是买不到就等于不能拥有了吗?当然不是,买不到咱就造啊。

于是,今天她朋友圈的画风是这样的!

记者还在网上get到如何拥有一只免费的“冰墩墩”的方法,那就是自个儿画。不少网友跟风插画师的DIY“冰墩墩”,纷纷画出了自己眼中的可爱“冰墩墩”,在社交媒体上“交作业”。

最后小编也想提醒大家

冬奥旗舰店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提示:

正在尽全力协调备货,

不要着急!不要囤货!理性消费!

刷屏的冰墩墩抖雪。图 / 网络

当然除了“冰墩墩”

也要关注“雪容融”哦

希望大家为“墩墩”和“容融”点赞

更为我们的奥运健儿加油

冲冲冲

一起向未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