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商业城开展年底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 新闻资讯 ]    
2021
12-10
11:28

临近年底,为强化食品源头市场的安全规范,近期,萧山商业城信息办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400余家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一方面对店内摆放的食品是否销售过期、“三无”、霉变、无QS标志等不合格问题进行检查;另一方面压实经营者主体责任,督促食品服务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同时,对经营户记录的食品进销货台账进行查看,并提醒要做好记录规范。另外,工作人员还对的店内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和提醒。

此次联合行动检查无发现有变质、过期食品售卖,确保了食品质量,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权益。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敏、吴春友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