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守初心 再创新,宴花海喜宴园六常护航,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新闻资讯 ]    
2021
10-23
14:35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日常生活中,或朋友聚餐,或忙里偷闲,我们经常会到餐厅就餐。食品原料是否安全可追溯,后厨是否干净整洁,加工制作是否规范等餐厅的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所关心的。今年4月,宴花海喜宴园创新导入六常法,日常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护胃”更护心。

10月22日,区市场监管局对宴花海喜宴园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宴花海介绍相关情况,对就餐场所和厨房,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及台账管理等进行深入检查。

检查组对宴花海导入六常后的各项规章制度、厨房环境、设施设备的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宴花海引入先进管理方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萧山餐饮行业做出了表率作用。

检查组希望宴花海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完善食品安全工作,让老百姓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舌尖上的安全一直是关乎民生的头等大事。宴花海品牌创始人华娟表示,宴花海将牢牢守住初心,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用六常护航食安厨房,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一个有良心的餐饮企业。

据悉,六常全称“六常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包括常分类、常整理、常清洁、常维护、常规范、常教育。施六常后,宴花海喜宴园企业成本降低,员工工作环境干净,做事顺手,心情舒畅,工作更有干劲;同时在应对各项安全检查时获得肯定,让消费者更放心选择。


来源:  

作者:记者 赵佳囡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