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委员会成立

[ 新闻资讯 ]    
2021
10-20
08:40

萧山网讯 10月19日下午,萧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十二届一次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一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主持会议。区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方能斌解读有关工作制度。区工商联十二届主席、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部分执委;民营企业传承与创新研究院智库成员等50人参加会议。

童一峰在讲话中要求,作为统战团体,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开好局、起好步、立好规,开启区工商联工作新的征程,并强调要做好“三个一”: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在政治引领上多作为,做到当好政治表率、抓好主题教育,搭好学习平台;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在作用发挥上善作为,做到助力共富建设、积极参政履职、深化暖企服务;三要聚焦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常作为,做到形成制度合力,推动数字赋能,树好萧商形象,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扛起时代担当,成为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跑道上的模范生、先进生。

会议分别为区工商联工作委员会主任、企业家文化艺术团团长颁发聘书及区“民营企业传承与创新研究院”智库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萧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及机构设置方案》、《萧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办公会议制度》、《萧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制度》、萧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积分考核办法》等有关工作制度等有关工作制度。

会上,区工商联轮值副主席王强代表企业介绍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走访了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王淑靖 通讯员 汪晓佳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