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杭州千亩花海惊艳亮相!向日葵、波斯菊......一眼就陶醉

[ 旅游信息 ]    
2021
10-15
10:23

不久前,杭州的紫薇花、粉黛乱子草美上了热搜,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一饱眼福?如果还没看够,今天杭小微再给大家送上一波美丽花海大片,一起来云赏花吧~


拱墅区康桥花海

拱墅区的康桥花海约有20万平方米。上万株的波斯菊、马鞭草、百日菊竞相怒放,像是一块花卉编织的巨大地毯,让人赏心悦目!

西湖区铜鉴湖花海

秋日气息越发浓郁,西湖区铜鉴湖花海中6万平方米连片的向日葵盛开,置身其中,就像走进了油画,美不胜收。

同时,3万平方米的马鞭草也悄然绽放,浪漫的紫色小花营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临平区向日葵花海

良熟路与文正街交叉口,150多亩向日葵正向阳而生,在喧嚣的城市开外,绘就出一幅生机盎然的田园风光图。

鲜嫩的绿意簇拥着璀璨的金黄,热烈而明亮,游客们在这夺目的金黄中,分分钟就能拍出大片!

桐庐县荻浦花海

眼下,桐庐县江南镇荻浦村的荻浦花海,已经迎来秋季花卉的盛放期。

花海面积130亩,主打花卉为向日葵和波斯菊,北侧小岛上间或种有粉黛、鼠尾草、紫绒鼠尾草等不同类型的观赏型花卉,五彩斑斓,赏心悦目!

淳安县的灿烂花海

在淳安县威坪广场西侧,这里的七彩花海也很是吸引人。

花园内种有向日葵、波斯菊、硫华菊、百日草等花卉。各种娇俏可爱的花儿争奇斗艳,汇成了一片绚丽的海洋。花海内还设置了观景步道,行走在其间,烂漫的花朵搭配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美不胜收。

在美丽的淳杨线,到处都是花海盛开的景象。在骑行桥边,6万多株醉蝶花烂漫盛开,绘成一幅姹紫嫣红的锦绣画卷。

微风吹来,朵朵花儿随风轻轻摇曳,目之所及,花漪连连,色彩缤纷,每一朵小花都浪漫到骨子里。

建德市的千亩花海

在建德的黄绕半岛上,千百朵向日葵摇曳盛开,等到一阵风吹过,满目的金色花海随风摇曳,漾起一波接一波的金色波浪,远处便是青山、村落,俨然一幅绝美的油画……

一朵朵波斯菊随风摇曳,橙色,黄色,紫色……轻盈娇小的身姿在风中轻舞,沿江绿道的百日草随风摇曳,似云似雾,迷媚醉人。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