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萧山商业城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 新闻资讯 ]    
2021
09-30
15:30

安全基础再夯实 治理能力再提高 

萧山商业城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为总结回顾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9月29日下午,萧山商业城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市场相关人员,政府部门驻城干部以及民办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科室、部门、市场代表三季度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交流;通报了三季度市场考核情况;重点对三季度商业城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会议认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科室、部门、驻城机构和市场的共同努力下,商业城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四季度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主要体现“四大特点”:一是强化内部控制,提升管理效能: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筑牢稳定防线:三是强化市场管理,优化环境面貌: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激发工作活力。

会上,商业城公司总经理裘海洪高度概括了三季度各项工作:公司切实按照区城投集团的工作要求,在新塘街道的悉心指导下,在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等驻城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以“聚力发展年”为主题,突出“文化立城、安全筑城、环境靓城、清廉塑城、发展兴城”五大重点,有序推进全年45项重点工作,实现网上网下商品交易额208.13亿元,同比增长11.65%,为萧山市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陈聪分析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陈聪指出,今年1---9月份,商业城公司以安全和稳定两大工作为重点,确保了三季度商业城总体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具体体现在“疫情防控不放松;隐患排查不间断;问题整改不停歇”。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消防设施、电力设备下堆物;灭火器使用摆放不规范;商品超高堆放;电线私拉乱接和未穿管现象;餐饮店油污较多等问题。同时提出四季度工作要求:要牢牢树立红线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强对场内面貌的有效改进;提升日常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加强应急值守和联防联动机制,确保商业城持续安全稳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