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萧山商业城:积极开展节前楼道清理工作

[ 新闻资讯 ]    
2021
09-29
17:04

为积极响应萧山区文明办“干干净净迎国庆”百万市民清洁活动,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9月28日,商业城商住办全体成员协同警务室人员及各楼道清洁员开展了“楼道乱堆乱放杂物,美化环境消除隐患”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整治前期,商住楼管理人员对住宅楼楼道内堆积物进行检查,在每个宣传栏上张贴书面通知,并进行入户宣传。清理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汗水浸湿了衣衫,此次清理楼道堆积物大型废弃旧家具五十余件,杂物三十余袋。通过集中清理,楼道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居民纷纷表示“现在楼道干净了,心里看着也敞亮多了”。

楼道是公共空间,居民行走的通道,更是消防安全逃生通道。占用楼道内堆放杂物不仅影响居民进出通行和整体环境卫生,也存在生命及财产安全隐患。商住办提醒大家自觉及时清理楼道内堆物堆料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干净、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