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萧山部分观潮区域全封闭施工

[ 旅游信息 ]    
2021
09-23
10:49

每年农历八月十八,是一年中钱塘江观潮的最佳时期。交警部门提醒,今年因钱塘江绿道工程施工需要,部分区域正在全封闭施工,游客禁止前往该区域观潮游玩。

实施全封闭管理的区域为钱塘江南岸钱江二桥至一工段闸的堤顶道路,封闭时间截止到2021年10月31日,在此期间,一切无关车辆和人员禁止入内。

为确保观潮期间沿江观潮秩序良好、沿线道路畅通和观潮群众人身安全,9月23日至25日,萧山交警将对周边地区道路适时采取交通管制。阳城大道、创业路、南阳大道、南虹路等禁止货车、农用车、电动三轮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往观潮城方向通行;阳城大道、创业路、观十五线、南虹路、坞南路(美狮西线)、美圣路、观澜路(七甲闸至民祥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

交警提醒,适时交通管制影响出行,这3天要途经江边区域的车辆,请提前绕行,并遵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钱宽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