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2.13亿元成交!开市客浙江第一店确定落户萧山

[ 新闻资讯 ]    
2021
09-23
10:41

开市客终于有了新进展!9月9日上午,萧山城区桥南单元XSCQ1101-B1-30地块(萧政储出【2021】52号)经过1轮竞价,由开市客(杭州)贸易有限公司以总价21327万元(约2.13亿元)竞得,正式确定了开市客会员店的落址地。

开市客落址桥南板块

根据地块的挂牌信息,开市客东至河道绿化带、规划共用设施用地,南至鸿达路,西至规划支路,北至通文路。地块出让面积约36025㎡,容积率不大于1.6不小于1.5,地上建筑面积57640㎡,地块建筑物需全部自持。

开市客自要落户萧山以来一直风声不断,早在去年就有报道称项目公司的注册地址位于萧山湘湖金融小镇,着实让大家期待了一把这家全球连锁的会员制仓储店将建在萧山的何处和以及拥有何种规模。

其实,在今年6月初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江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上,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开市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开市客杭州商超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并明确了开市客的设计规划、占地面积、投资金额等内容。

根据当时的官方报道,这家开在萧山的开市客总投资额为1.6亿美金,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工、2023年7月底前开业。项目建成后单层面积约1.8万㎡,其中一层为层高8米的卖场,二、三层及屋顶为停车场。预计年营业额将超10亿元。

紧邻机场轨道快线

周边住区渐成气候

从位置上看,开市客地处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桥南板块,不过得益于项目紧邻机场轨道快线(在建)萧山高教园区站的东南侧,让其与北侧的萧山科技城板块钱江文化单元得以“无缝对接”。

而环顾钱江文化单元内,除了已拥有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浙江旅游职业学校等齐聚的高教园区,以及萧山科技创业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等产业、人才平台外,其宜居氛围也渐成气候。

在今年杭州首批集中土地出让中,钱江文化单元就掏出了1宗人才租赁用地,以及1宗住宅用地。在竞价当天,挂牌的住宅用地,即萧山区钱江文化单元XSCQ0607-R21-11地块(萧政储出【2021】28号)由滨江&融信以封顶价248094万元,自持7%面积比例竞得,并需配建面积为12740㎡的公租房。

值得一提的是,滨江&融信的钱江文化单元项目就位于开市客西北侧的不远处。根据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公示的项目建设方案可知,该项目规划了11幢住宅,其中包含1幢自持住宅与2幢公租房,其余8幢为可售住宅,小区内部设有中心花园、足球场等内容,项目沿街还设有商业配套。与此同时,根据“双限”政策,该项目未来所建的商品住宅精装销售均价上限为28300元/㎡。

当然,受益开市客的住区不止这一个。除滨江&融信这个待售项目外,早年板块内已相继入驻了景海湾、世纪外滩花园、钱江蓝湾等小区。

此外,在8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的《杭州钱江文化创新单元万向社区实施单元地块选址(规划条件)暨控规局部调整论证报告(草案)》中,出现的几宗潜在储备涉宅用地就集中位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校的北侧,距离开市客也不远。

在“拥江发展”的当下,萧山先有SKP、山姆会员店入驻钱江世纪城,又有浙江首家开市客选址桥南板块,可以看到,萧山商业项目引进已“开足了马力”,开始面向全杭州的消费力。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作者:记者 陈胜楠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