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在萧山,很多人都选择去这里买电动车

[ 生活信息 ]    
2021
09-07
14:42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地处杭州火车南站的萧山商业城,人流明显增多,日用品类、过节礼品的商户店内更是人满为患,生意火爆。因为优惠力度大,商品集中,质量有保障,各地消费者过节前都喜欢来商业城逛逛,买点回去。

在萧山你要问去哪里买电动车,你得到的答案一定就是“商业城”。要说一个火爆的地方,那就是非机动车辆一条街莫属了,这里聚集了爱玛、绿源、小牛、雅迪、五星钻豹、新大洲等国内电动自行车各大品牌,众多商家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措施促批销,一家五星钻豹门店每月销量在200辆左右。

随着绿色出行深入人心,电动自行车批销量稳步上升,加上新国标、一盔一带的实行,商业城车辆街新国标车和安全头盔的销量一直不错,价格低,质量有保障,维修方便等配套服务,更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目前,商业城车辆街的电动车产品销量处于杭嘉湖地区专业市场领先地位,近几年,销量一直保持在2000万辆左右。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吴春友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