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共同富裕,青春有为!我区选手在杭州市茶艺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新闻资讯 ]    
2021
09-06
14:4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网讯 在9月1日至2日举办的杭州市茶艺技能大赛中,我区选手郭馥妮喜获佳绩,荣获大赛三等奖。本次茶艺技能大赛是杭州市农业职业技能选拔赛暨乡村振兴青年实用技能大赛的子项目,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

      除了茶艺技能外、还有青年植保无人机驾驶员、青年乡村旅游品牌策划、农机驾驶操作等赛项。茶艺技能大赛作为首场赛事在西湖区龙坞茶镇隆重开赛。






图片

大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与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核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技术标准等掌握情况;技能操作考核主要考核规定茶艺演示、茶汤质量比拼(生活茶艺)、自创茶艺演示三个模块的实际操作技能,专业性强,非常考验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




图片


今后我区将更加注重农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争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更好发挥头雁作用。

本届大赛创新观赛方式,所有项目均开设“云观赛”。观众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浙农云”平台,直播观看或回播观摩比赛。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田益民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