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美食分享 > 

夏日未到 海鲜上桌啦

[ 美食分享 ]    
2021
04-22
08:56

前几天和哥几个约了一局萧然海鲜,晚上6点多,正是店内用餐高峰期,大厅和包厢基本坐满了客人,还好我们有先见之明,提前预订了。

听老板说最近海鲜不错,在老板的建议下我们点了几个最近大厨研发的新菜品和当家菜。

富贵鱼:原材料的新鲜保证了口感的鲜嫩,再配上大厨的酱汁,一条下去还不够过瘾。

红毛蟹:有人喜欢生吃这类大件的螃蟹。因为生吃能更好地吃到它的鲜甜。但我们选择了传统吃法——火锅。随着蟹壳颜色慢慢变红,白白的蟹肉也愈发诱人,夹一口,口腔瞬间填满了大海的气息,就连汤底似乎都鲜甜起来。

堂灼东星斑:都说海鲜的蛋白质最为丰富,东星斑不仅肉内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而且鱼皮都含有丰富的胶质。大厨的烹饪既保留了海鲜的原味,又保证营养不流失。

雪蟹:雪蟹有一种鲜甜、微妙的咸味,肉质非常有嚼劲,而且吃起来很方便。

扎肉、叉烧肉拼炭烧排骨、煎饺……菜一道道上,哥几个肚子也撑得越来越圆,连连直呼“好丰盛”。听说除了海鲜主打,最近萧然海鲜楼还新推出了吮指小龙虾,提前为还未到的盛夏注入灵魂。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英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