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第一站)火热开赛

[ 新闻资讯 ]    
2021
04-19
16:25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416日下午,“亚运兴城,全民共享”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第一站)在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综合健身馆火热开赛。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萧山区教育局承办。

比赛现场

激烈对决

本次赛事,来自全省10个代表队的789名运动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奋力拼搏,激烈对决!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充分展示乒乓球运动在浙江省的勃勃生机。

比赛场地

据了解,区文旅体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场地方,积极配合赛事组委会,全力保障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一是做好赛前赛中及赛后的场地服务、安全保障工作;二是细化服务举措,落实青年志愿服务;三是做好周边旅游推荐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践行文旅体融合,真正做好“惠民、便民、利民”这篇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沈华锋 韩凌霄 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