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居然不是黑暗料理,一进门就惊艳了…

[ 美食分享 ]    
2021
01-28
10:30

而作为大部分中国人出国首选的泰国,

美食的诱惑力绝对是它的必杀技之一。

“泰”好吃了!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这家泰式火锅餐厅隶属于上海就是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厅名叫Just Thai就是泰式火锅。

整个杭州只有湖滨银泰in77B区一楼有一家分店,在线上也一直很火,听说上海几家常年排队!小编之前和小伙伴一起去打过卡,餐厅有两层,座位还比较多,也很宽敞,整体装修风格非常泰国,设计感十足。锅底、菜品以及甜品味道都很赞,价格稍微偏贵一点,但完全配得上它的味道。

小编点了它家招牌的鸳鸯锅底(椰奶+冬阴功),冬阴功的味道很浓郁,保持的冬阴功微辣的味觉刺激;椰奶锅则恰恰相反,它丝毫没有想象中的腻,反而都是来自椰子、玉米、蘑菇和鸡肉的鲜甜。等两个锅开,喝上两碗汤,幸福的感觉也不过如此吧~

接下来是必点菜品。餐前必点小菜当属酸辣凤爪,用香茅、青柠、辣椒腌制的凤爪酸酸辣辣,爽脆劲道,除了菜量稍有一些少,没毛病!

泰式肉类拼盘简直是超越其他肉类的存在!拼盘一共有三种肉类,牛肉和2种鸡肉加上一颗生鸡蛋,吃之前用筷子搅匀蛋液,均匀包裹在每一片新鲜的肉上,滑嫩的肉,爱了爱了!

喜欢吃虾滑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Just Thai的椰浆虾丸和竹笙虾卷。椰浆虾丸每颗个头都很大,咬到内芯是浓浓的椰浆,超好吃;竹笙虾卷用爽脆的竹笙包裹着Q弹的虾肉,这口感,绝!

最后是必吃甜品——椰奶冻。从冰柜拿出来的椰子冰冰凉凉,刚好适合吃完火锅的味蕾。椰奶冻QQ的,带着浓郁的奶味,让人有吃掉一整个再打包一个回家的冲动!是一种完全没在别家尝到的味道,简直完美!

另外,如果工作日去吃,可以提前在“大众点评”上购买2人套餐,会比单点划算不少。悄悄说,毛肚鸭肠这类普通火锅必点菜品就有点一般。

在温馨、异域风情十足的餐厅,与家人、朋友共赴一场小资情调的聚餐,“云游”一场泰国之旅~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王雪韵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