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新春“莓”好小时光!今年你吃了“莓”?

[ 美食分享 ]    
2021
01-27
15:19

  

冬天是草莓的专属季节! 

每年这个时候草莓总能用它 

娇滴滴和水灵灵的外表

俘获万千少女的心。

今年你吃了“莓”?

🍓  

        

今天小编来安利的是草莓主题的下午茶,虽然一年四季都不乏草莓的甜品,但又大又甜的草莓只有在冬天才能品尝到,它也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新春“莓”好。

        

这次草莓主题下午茶就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二楼的骊吧。“莓”好新春下午茶258元/两位,带给你超壕的“莓”好享受!小编也去打了卡,作为一家高星级酒店,服务真的没话说,座位区也非常宽敞舒适,瞬间感受到物超所值~ 

        

小编也点了这次的下午茶套餐,上来惊呆了!足足有五层!各式敲可爱的草莓甜品、饮品刷爆眼球,忍不住想挨个尝试。    

第一层“莓”好由下午茶的传统甜品马卡龙以及小蛋糕开启。原味和巧克力味的马卡龙不同于用果酱做夹心的甜腻,100%的新鲜草莓做夹心为马卡龙带去一丝水果的清甜;日式奶油蛋糕则用绵密、柔软的蛋糕胚配上法国铁塔奶油,绝不敷衍了事!         

        

第二层“莓”好绝对是咸党的心头好!口感丰富的鱼子酱挞、外酥内软的叉烧酥、外皮酥脆内芯是榴莲馅的天鹅酥以及日式加州卷。这一层中和了整份下午茶的甜,又仿佛甜品的开胃点心。               

        

第三层“莓”好有草莓汉堡、草莓挞、草莓司康以及玛德莲草莓巧克力蛋糕。草莓挞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一口下去,底层用卜卜米做成的薄脆与新鲜草莓的碰撞简直妙哉~          

        

第四层“莓”好有带着浓浓年味儿的草莓巧克力灯笼蛋糕和意大利传统奶冻,奶冻上还加了新鲜的草莓酱,太精致了! 

最后一层则用10颗有机大草莓和香甜的草莓味哈根达斯作为收尾。作为吃货的小编get到了用草莓蘸上冰淇淋,幸福感up up up!!          

        

除了甜品,下午茶配的饮品有草莓玫瑰海盐芝士奶盖和新年特色爱马仕咖啡。而且除了咖啡的拉花有“福”字以及“新年快乐”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咖啡用的都是Hermes爱马仕餐具,真的是体会了一把贵妇名媛的感觉~    

        

快拉上你的闺蜜们一起来打卡吧! 

          

另外,目前酒店正在推出的新年套餐也包括这份双人下午茶,也是超值的一个选择哦,亲们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王雪韵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