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你好腾势 盛装启航」杭州萧山腾势中心盛大开业

[ 车网聚焦 ]    
2024
03-13
11:13

3月10日,杭州萧山腾势中心盛大开业,来自杭州市萧山区的政府领导、腾势汽车浙江区域领导、萧山腾势中心店总,以及车主代表和主流核心媒体,共同见证盛装启航时刻,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

杭州萧山区新街街道党委书记张波莅临开业现场,并做欢迎发言预祝腾势汽车好“势”连连。腾势汽车东部营销中心浙江大区经理郭文钦先生为嘉宾分享腾势汽车品牌的收获和成果,并传递对15万+车主家人的感谢和敬意。杭州萧山腾势中心总经理娄子根先生致辞感谢,并宣布萧山腾势中心正式开业。

杭州萧山腾势中心隶属于比亚迪集团腾势汽车事业部,采用全直营模式。经过精心选址,现位于萧山区新城路2667号,北临建设四路,南临金城路、彩虹快速路,交通便利,方便广大顾客体验。该店倾心打造近8000平方米超大服务体验空间,集销售展示厅、售后维保区、精致交付区、奢华舒适客户休息区、二手车于一体,致力于为每一位腾势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至臻服务,让用户享受高标准品质服务!

腾势汽车成立于2010年,由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和燃油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打造,在建立之初,就坚持只提供新能源豪华汽车的战略定位。2022年,焕新后的腾势陆续推出D9、N7、N8等车型,致力于为高端家庭消费者带来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进入新能源豪华汽车的“全新势界”。2023年腾势D9销量持续霸榜,稳守颠峰,2023年累计销售MPV全市场年度销量冠军;改写豪华MPV市场格局,成为“最快交付10万台量产车的中国新能源豪华车型”。

始终与用户共享共创,感恩15万+车主及家庭,在萧山腾势中心盛大开业的同时,迎来了腾势汽车萧山车主的欣喜时刻。未来,腾势汽车将以前瞻黑科技,打造全场景智慧用车生活方式,加速智能化下半场进程。

共赴美好之约,共鉴智臻新豪华。萧山腾势中心在一片精彩景象中圆满结束,此后将秉承“新场景、新产品、新服务、新高度”的品牌主张,为广大用户全面开启新豪华出行的不凡新境,打造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满意。

腾势汽车车型更多产品信息,请洽询杭州萧山腾势中心,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2667号,电话:0571-82505588。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