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有力推动消费复苏,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圆满收官!

[ 车网聚焦 ]    
2023
12-11
11:36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于2023年12月8日至10日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盛大举行。本届萧山国际车展汇聚了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线上线下参展车辆规模超300台,车展规模一如既往。


车展期间,天气晴好,吸引了众多区内外车迷、市民的眼光,来现场看车赏车、试乘体验、感受汽车文化。


另外,组委会推出了八大系列主题活动,包含“上汽奥迪杯”摄影大赛、最佳组织奖、促销奖等评选,其中摄影大赛吸引了众多摄影师参赛,最终作品在闭幕式进行展出(获奖名单附文章最后)。



为期三天的车展共销售各类汽车622辆,销售额1.1059亿元,预订403辆,预订额6665万元,二手车成交135辆,成交额810万元。



内外联动,保障车展安全顺利


本届车展,车展组委会与各级部门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做实做细安保方案和各项活动方案,严格落实展会安全工作要求。


车展期间,增加安保力量,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在展会各个路口以及重要区域,落实安保人员定时定点站岗,全力保障展会期间的安全防护,使展会顺利举办,圆满落幕。



精准宣传,提升车展品牌影响力


本届车展,依托萧山主流媒体的优势,不仅通过报纸、电视、广播、户外广告等传统媒体宣传,还有短视频、小程序、直播等新媒体形式加持,全方面对车展进行造势。


同时,在展会期间,利用网络平台,每天推送信息,直播车展现场热闹氛围,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到车展上一饱眼福。在此基础上,组委会收集各参展商的车辆信息和促销方案,集中进行宣传,形成视觉上的轰炸,进一步提升展会品牌的影响力。



开拓创新,体现国际车展规模和档次


本次车展,除了自主/合资/豪华品牌形成“全明星”阵容,还有新能源汽车组团加持,包含特斯拉、理想、比亚迪等新能源品牌,集中展示了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


与此同时,本次车展还在展会中加入了“数智化”元素,创新展会活动,新增互动环节,通过“线上引流线下,线下反哺线上”的整合运营策略,持续增强车展对观众的吸引力和区域影响力,大大提升了展会的实际效果。



作为江浙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2023萧山国际车展依旧肩负起带动汽车产业持续复苏、推动扩大汽车消费的重要使命。同时,2023年的萧山国际车展更像是一扇窗口,透过这扇窗,让大家看到了当前车市的多元化、车企的硬实力和新车品种的多样化,同时也看到了萧山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对一场国际车展所表现出的热情和购买力。


归结过往,眺望未来,期待继续与汽车行业并肩同行,以更广阔的视野不断探索行业趋势,开启下一个十年。



上汽奥迪杯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及展览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获奖名单


一、最佳组织奖

浙江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东风南方通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二、最佳促销奖

浙江千骅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浦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宝菱汽车有限公司



三、销售之星

杭州百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张会会

杭州广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何 伟

杭州萧山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 鹏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