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我们的爱100℃ 快乐乒乓博越拍档用户体验季杭州站圆满结束

[ 车网聚焦 ]    
2023
10-30
15:11

我们的爱100℃,温暖整个秋季,滚烫的用户体验,博越家族助力杭州亚运会,开启我们的爱100℃——博越拍档 快乐乒乓用户体验季!



10月29日,“我们的爱100℃第四季”快乐乒乓 博越拍档用户体验季杭州站正式收官。活动当天,不仅有来自吉利博越COOL的车主参与,同时还有来自杭州主流汽车媒体的媒体老师们共同见证。吉利用户沉浸式体验了快乐乒乓,还暖心地为用户带来了BBQ PARTY,用热爱的初心,享受滚烫的周末生活!



活动当天,博越COOL迎着抬手即大片的转塘行驶,用速度和美如画驰骋“我们的爱”,为深秋的杭城,带上一抹亮眼的色彩。



博越家族,吉利汽车旗下的璀璨明星,汇聚了SUV的精华与魅力。它不仅是吉利旗下的一款车型,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对自由与激情的独特诠释。博越家族包括博越L、博越PRO和博越COOL等车型,至今为止,博越家族已经获得了150万消费者的信赖,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赢得了全球30个国家的热烈追捧和广泛赞誉。



其中博越COOL不仅延续了博越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还在智能、颜值、驾控上进行了全面的数字化升级,正是打破10万级SUV消费痛点、为用户带来科技普惠的智能座驾。



最近推出智联+,博越COOL在售版型达到5款,将更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成为10万级SUV的首选,进一步引领10万级SUV细分市场的品质向上、价值向上。



用驰骋的方式诠释“我们的爱100℃”之后,博越家族助力杭州亚运会的余温还未散去,快乐乒乓 博越拍档用户体验季为博越拍档们带来了丰富的乒乓球主题活动,现场有“乒乓球”趣味赛, 烧烤PARTY。



而随后的烧烤PARTY,博越拍档们也感受了吉利汽车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现场的车主表示:“成为吉利车主,是一件真正幸福的事!吉利利用亚运盛会的余热,吉利汽车也通过这样的车友活动形式,把冷冰冰的车辆变成了有温度的关怀和品牌价值,零距离地传递给了广大用户,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吉利和用户是相互成就的,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外,吉利汽车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博越是“我们”的开创者,是热爱的代名词。



吉利汽车的用户都是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年轻有为、敢于奋斗、敢于担当的社会主流人群,他们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在奋斗中创造自己的快乐与价值,也正是千万用户的“不断突破自我”的快乐,汇聚成全社会的快乐。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