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实力,俱全——全新EQE纯电SUV深度试驾

[ 车网聚焦 ]    
2023
09-11
15:39


9月9日上午,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EQE纯电SUV产品优势深度试驾体验杭州站活动在中国水利博物馆举行。


奔驰EQE SUV标配双电机及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百公里加速5.1秒,极速也来到了200KM/h,驾驶体感很棒。



在试驾中,你能感受到持续的动力输出和平顺的加速感,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上。同时还具备多款个性化模拟声浪,根据12种车辆参数实现动态的模拟声浪效果,新的咆哮脉冲隐隐有种V8式的煮水声,效果要比之前两种开起来更带感。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中大型SUV,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足够用了。当然,奔驰的电动汽车不只追求动力性能,更要兼顾乘员的舒适体验。


进入座舱内,车辆的启动按钮位于主副驾中间的扶手处,这个区域的车控功能还是很丰富的。当然,这个区域的很多功能也可以通过中控大屏或者语音控制来实现。



内饰方面,这回奔驰可算是把“三联屏”安排上了。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看起电影来观感非常不错。



底盘方面是给了我惊喜的,可以用“舒适均衡”来形容。舒适是在我预料之内的,但是前后排几乎一致的乘坐感受确实是意外之喜,不会出现前座优秀,后座颠簸的割裂情况。


另一方面,EQE SUV在新技术的使用方面也更为激进,无论是内容丰富的HUD显示,新增的屏幕,优化的APP控制以及辅助驾驶功能等等,各方面都能看到奔驰在新能源上给出了更多诚意,也希望能根据消费者的意见不断优化升级。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