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对话造梦师甜甜与她的Z4 M40i

[ 车网聚焦 ]    
2023
03-17
14:57

和甜甜相识于她的交车仪式,

她坦言从初见Z4 M40i到拥有TA,只用了3天。

图片

图片

“我觉得不管是从外观还是驾驶体验上来说,应该没有女孩子会拒绝它吧。都说没有敞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它很酷,开在路上也很拉风.

你知道女孩子买车嘛肯定外观是第一位啦,这个内饰当时我就看了一眼,嗯,就决定是它了。” 

女性力量,也许是第一行动力。

图片

图片

女性力量,也许能化崎岖为坦途。

她是一位婚礼策划师。她说这份职业梦幻也辛苦。但看到新人泪凝于睫,她还是会觉得幸福。 

图片

“做婚礼策划师一是因为热爱,我觉得很好玩儿,很有趣儿,同时完成一场婚礼也会给自己带来成就感;二是因为我觉得虽然我是女孩子,但是我们身上也一样拥有强大的力量。

你有多努力,你就能收获多少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我乐在其中。” 

女性力量,也许能化崎岖为坦途。

图片

工作中的甜甜

女性力量,也许是自我主宰。

图片

她爱好众多,最喜欢的是旅行与瑜伽。

“外界多喧嚣,我们需要静下心来做些事情。我平时需要对接的事情比较繁杂,瑜伽是我独处自愈的落脚点。

抽出时间专注于心,就能从日常的细微中,听到属于自己的雄浑凝重的回响,而Z4 M40i就是我内心的外化,一经启动,轰鸣立起。” 

女性力量,也许是自我主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性力量,也许是以悦已为本。

图片

她身上有种扑面而来的自洽与柔软。

图片

图片

“当代女性具有许许多多的时代特征,干练,全能,独立, 好像我们身上被贴上了各种各样的标签。

但我觉得其实女性不应该被定义,能够定义女性的只有我们自己,祝我们都拥有走向未知和拒绝被定义的自信。” 

女性力量,也许是以悦已为本。

图片

我们仍未得知,究竟是从艺术般的职业浸润出了自由的灵魂,还是自由的灵魂赋予了艺术更直观的力量。

但可以确定的是女性力量有形,具象为美陈,具象为笑容,具象为我们能感受到的任何。

此行的最终刻,是她说了再见,挥了挥手,同Z4疾驰而去。风是自由的,她也是。

她们仿佛在说请跳出社会性别陷阱,不要被刻板印象所束缚,勇敢奔赴自己。探索世界、探索自己。

新BMW Z4敞篷跑车 

与自由之心为伍

新BMW Z4敞篷跑车

以不羁前卫的设计美学彰显运动之美

强悍性能与智慧科技

让您的每一次出发都酣畅自在。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