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河庄这场活动本周末开启,晚上也能逛逛逛买买买!

[ 车网聚焦 ]    
2023
03-16
10:05


准备买车、换车的市民恭喜了!本周末将有大批新车亮相于河庄街道办事处人民广场,但是!买车毕竟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对于购车小白来说,想买车,又不知选什么好?也许同一款车,由于自己不懂,花很多冤枉钱,问身边的朋友,也都是一知半解......


其实,选车哪有那么麻烦,想买车的小伙伴不必烦恼了,我们给您安排好了,晚上也能逛逛逛买买买......


2023河庄特惠车展

3月18-19日(周六周日17:00-20:30)     河庄街道办事处人民广场


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20多个品牌,60余款车型


车展现场将会有20多个品牌争芳斗彩,含乘用、商用、新能源等多类车型的60余款车型鸣鼓齐发。无需去各大4S店奔波,所有你考虑要买的车型在本次车展都可能见到。


车展现场,多款热销车型即将惊艳亮相,更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现场为你比对车型,一站式解决看车、支付以及车型售后保养等需求。



优惠木牢牢,购车超低价


作为年中看车、选车、购车、换车的核心平台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车礼遇。车展现场除了有新车到场以外,各参展经销商将推出一系列车展专享优惠,包括现金直降、金融优惠、免费保养等,涵盖购车、用车、养车一系列配套举措。



订车可抽奖,百分百中奖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拉杆箱、微波炉、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等,百分之百中奖。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购车时间”+“意向车型”报名。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