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一脉相承,全新升级!杭州一群人与“它”浪漫邂逅

[ 车网聚焦 ]    
2023
03-13
13:33




你的每寸感知,即将由此唤醒   为每一个在乎体验和感受的人而来,感性纯粹的设计,以人为本的科技,无限可能的纯电,触手可及的品质,将被忽略的感知逐一唤醒在你我心底。



夜幕降临,纯电EQE深度试驾活动正式开启。




内训师现场为大家讲解全新纯电EQE



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点阵式饰板进行覆盖,真皮包裹的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竖置中控大屏。


再配合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银色声浪”和“灵动之流”两种个性化模拟声浪可以随着加速的变化呈现不同的声浪效果。在声色的浪漫中,体会全新EQE的美。



纯电EQE的油门与动力的匹配十分协调,绵密的油门触感非常接近燃油车。


无论是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还是智能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都让它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颇为抢眼,带来了电动豪华新体验。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