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雷克萨斯全新RZ上市,一年90%回购,树立行业标杆

[ 车网聚焦 ]    
2023
03-02
07:37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Z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36.99万元-45.99万元。全新RZ是基于雷克萨斯原生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产品,代表雷克萨斯在电气化道路上迈出的全新一步,同时也标志着雷克萨斯开启了以纯电动车型为核心的品牌进化。


雷克萨斯RZ是雷克萨斯在e-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定位中型SUV。其整车的设计语言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理念,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电动化属性。



外观上,新车的纺锤型格栅变为了封闭式的设计,在前包围两侧则采用不同的颜色来进行前脸的区域造型化设计。新车前大灯组尺寸较大,内部配备了钩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造,看上去极为凶悍。此外,新车前包围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并搭配了银色护板作为点缀。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较为简洁,但车身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另外,新车前后侧翼子板上配备了宽厚的黑色轮眉,配合低风阻轮圈的使用,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电动化特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95/1635mm,轴距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内嵌式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整车中控台的设计错落有致,配合中央通道区域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属性直接拉满。


雷克萨斯RZ 450e配备了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配备71.4kWh电池。新车还配备了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将基于车辆轮速、加速踏板和转向角度传感器所收集的信息精准控制前后轮驱动力分配,分配比例可在0:100到100:0之间调整。






杭州凌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赏车热线:0571—82390000

赏车地址:萧山区新城路98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