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大放异彩”吉利ICON巧克力上市派对@杭州站

[ 车网聚焦 ]    
2022
10-31
10:11

2022年10月30日晚,吉利ICON巧克力杭州上市派对在杭州新晋潮流夜生活地标Crush Club火热举办,数十名帅哥靓女齐聚一堂,为这个万圣节前夜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



说到ICON巧克力,它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潮流科技SUV”的代表作,自从2021年8月全国上市以来,凭借大放异彩的造型设计、越级的劲擎动力以及智能科技配置,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为用户带来潮酷时尚、科技便利、轻松愉悦的全新驾乘体验。


ICON巧克力一直坚持潮流主张和“宠粉精神”,凭借更出挑的时尚车色、更轻奢的内饰风格、更优越的动力水平以及更智能便捷的科技属性,持续引领SUV市场潮流,让中国品牌SUV大放异彩。



这次ICON巧克力的上市派对选择在Crush Club举办,也正是看中了其新晋网红打卡圣地的属性,与ICON巧克力时尚领潮、科技前卫的产品调性完全贴合。当ICON巧克力遭遇Crush Club,潮车也成为了潮人们眼中的“Crush(一见钟情、爱慕对象)”,摩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这场派对,ICON巧克力与帅哥靓女们玩在一起、嗨爆夜场。


这一夜,没有大数据、不讲产品力,只有音乐和美食。


ICON巧克力玩的就是“潮”!



来自吉利ICON巧克力的品牌方代表也参与了本次上市派对并引用了来自电影《阿甘正传》中的名言“生活就像巧克力,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指出ICON巧克力也一样能够给我们的生活来带不同的滋味和色彩。最后,品牌方代表向所有到场嘉宾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ICON巧克力产品的大力支持,并祝愿所有嘉宾都能像ICON巧克力以及吉利品牌的精神一样——因快乐而伟大。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