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王者归来——全新博越L强势来袭

[ 车网聚焦 ]    
2022
10-27
10:53

当年的一句“你好,博越! ”拉开了吉利汽车智能化技术普及化的序幕。



在汽车的智能化与电动化浪潮进一步加剧的今天,以 “革新者”的形象再次登场的博越L,来势汹汹。


作为“王者归来——吉利博越L全球上市”华东站,现场也准备了VR虚拟体验活动,现场吉友在品鉴新车的同时,也感受一波虚拟交互式体验,让莅临现场的各位吉友全方位的感受到了博越L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



作为吉利年度最重磅的战略车型,吉利汽车将最先进的造车技术ALL IN到博越L。基于CMA架构+雷神混动+GEEA2.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的博越L,不仅延续了上一代博越“最美中国SUV”的超高颜值,更把当下最新、最流行、最好用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混动等智能新科技,都给到用户,与用户共享科技进步红利,为用户带来全面革新的智能SUV价值体验。


活动现场,各位吉友纷纷进入车内进行试乘体验,双拼配色超感竞速抗菌方向盘、晶钻挡把、光影墨镜遮阳板、哈曼INFINITY豪华音响、沉浸式头枕音响,以及具备可调节腿托功能和8大舒适功能的Air-sofa超感座椅等,让在场的吉友都赞不绝口。



现场吉友不仅仅关注到内饰和驾乘体验,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配合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以及数字箭矢式的 LED 贯穿式尾灯,高颜值外观也是得到了众多吉友的青睐。



吉友们提问最多的,还是博越L的动力问题。此次2022款全新博越L带来了1.5T豪华型;1.5T尊贵型;2.0T尊贵型;2.0T旗舰型;雷神Hi·F·Surer迅;雷神Hi·F·Super睿6款车型。


其中备受关注的油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1.5T发动机和雷神智擎 Hi·X混动系统,匹配3挡 HDT变速箱。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45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4.7升。无需充电,无里程焦虑,让用户可城市可远方。全面满足不同市场、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入门即高配作品,在吉利智能、新能源赋能之下,博越L带来的不仅是较以往产品更佳的智能化体验,更是一次王者归来的新势力。


上市即交付,正是因为各位吉友信任信赖吉利汽车,才让吉利有了更高效的交车速度。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