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全新EQE试驾体验活动在杭州钱江试驾场举行

[ 车网聚焦 ]    
2022
10-17
14:36


10月15日,梅赛德斯-EQ 系列全新EQE轿跑、全新EQA、全新EQB等四款全电动新车在杭州钱江试驾场举行,众多嘉宾一同体验感受了全新EQE的豪华品质以及出色的驾驶体验。



为你,唤醒那些应有的心动任感知,自此伴纯电新生。四位未来研习官根据感知精致、感知美学、感知科技、感知能效四大产品亮点直播,并针对在线观众的疑问、思考进行交流解答,气氛热烈。


全新 EQE 是梅赛德斯-EQ 品牌第一款在华国产基于 EVA 平台正向研发的纯电车型,是全新EQE在中国市场上市,推出三款首发车型: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及350先型特别版,售价区间为:52.8万元——58.5万元。


活动现场,在专业教练的详细介绍后,嘉宾通过专业的体验项目进行了深度试乘试驾体验,包括密集搓衣板路、细碎颠簸比利石路、八字弯等。试驾体验后,全新EQE果然如预期的那般,在动态表现上更倾向于愉悦性的驾驶体验和舒适性的整体感受。


全新EQE,第一眼便会让人着迷的美学魅力,融合了轿跑身姿与轿车实用性,以可靠高效的三电系统、内外兼修的豪华质感、贴心智能的科技配置、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表现,打造中大型豪华电动车的标杆之选,相信全新EQE会收获更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