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放胆玩 劲擎躁 吉利双缤杭城品鉴会

[ 车网聚焦 ]    
2022
09-06
13:37


9月4日吉利汽车杭州豪跃4S店举办了“吉利双缤杭城品鉴会”,缤越COOL和新缤越车主受邀参加,部分媒体代表到场见证了活动的举行。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吴振飞经理到活动现场来致词,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吉利将继续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用户谋取最大权益。凭借吉利的技术优势,以及“敞开胸怀,聆听用户”的开放精神,将有更多人加入“我们”,与吉利同行。



活动现场我们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大家齐聚一堂,举杯共饮,觥筹交错,互诉美好,讲述自己与吉利缤越的故事,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杭州豪跃的金牌讲师俞林康老师,为大家介绍缤越COOL和新缤越的魅力,缤越COOL以及新缤越是吉利汽车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潮流SUV,降低年轻消费群体玩车门槛,引领中国性能车从小众走向大众,让年轻潮酷触手可及,让每个年轻消费者都能圆自己的“潮流”梦。



活动期间,我们还为广大车主朋友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游戏之余还有好礼相赠,可谓一举双得,音乐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变近,多才多艺的车主朋友还在活动期间为大家深情献唱。



最后车友朋友们集体大合影留下珍贵的难忘瞬间,我们的服务不止于车,我们也将定期组织各类精彩活动,让各位车主朋友收获超越期待的服务与成长!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