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本周末,萧山首届新能源车展在银泰百货启幕

[ 车网聚焦 ]    
2022
08-18
09:12

据统计,今年我国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220.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10.6万辆,增长率达100.26%。可见,智能、节能的新能源车正成为越来越多购车者的选择。


如何能够轻松、方便地选购新能源车?

不妨到萧山银泰来看看。


【萧山首届新能源汽车展】

时间:8月20—21日(10:00—22:00)     地点:萧山银泰百货


在银泰 清凉逛展


选一款心仪的新能源车当然要多看、多体验。无奈4S店和展厅坐落在城市四方,一天能跑两个品牌已算高效率,何况现如今天天40+的气温,即使想出门也被骄阳晒得偃旗息鼓。所以各位车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次车展,即使户外烈日炎炎,商场依旧凉意习习。大家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畅意选车。



品牌丰富 一站式选购


本次新能源集结了多个备受关注的品牌,有哪吒、问界、领克、上汽大众、合创、智己、吉利、WEY、奔驰再加上银泰百货内的理想、小鹏、零跑、沃尔沃等,可谓众“新”云集。


新潮电混领克01 EM-F、华为智造的问界M5、上汽大众ID系列、奔驰EQ系列……自主、合资、新势力造车齐齐亮相。



补贴加持 购车要趁早


6月28日,杭州市商务局印发《2022年杭州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实施细则》


根据实施细则,杭州市将对在2022年6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车发票日期须在该范围内)在杭州购买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补贴:购车价格在30万元(含)以上的补贴10000元;在20万(含)—30万元的补贴6000元;在20万元以下的补贴2000元。


本月,我区的相关细则也正式落地:对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采取定额发放的方式,总额发放不超过2亿元,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所以,想要享受补贴的车友不妨赶紧行动起来,早买车早享受,补贴也能落袋为安。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