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8.19-8.21丨广成萧山沃尔沃杭州奥体印象城商展来袭!

[ 车网聚焦 ]    
2022
08-18
08:59

大型的购物商场,怎能少“

美车!FIKA!购物!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全部不能少

8月19日-8月21日杭州奥体印象城


广成萧山沃尔沃携沃尔沃明星车型S90 XC60 C40齐聚杭州奥体印象城!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有精彩的舞蹈表演,美味的北欧FIKA,还有沃尔沃明星车型,让您在商场休闲逛街的时候也能体验北欧豪华汽车!来跟随"沃"的脚步来到活动现场感受下火爆的氛围吧!



现场不仅有周到的服务和精美茶歇,更有香车美女俊男、可口甜点让观展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感受“以人为尊”的美好。 



此外,沃尔沃电动车家族新成员,C40长续航版,也将亮相于杭州奥体印象城,C40此次以全面升级的续航里程、同级的安全设计,以及精致的北欧格调,致敬热爱生活的都市生活家。与TA的每一次共处,都是一段与众不同的探索。现在,通过官方直售下订,还可尊享沃尔沃提供的代步车服务,你的异地远游,由沃尔沃汽车为你保驾护航。


那么作为“最美沃尔沃”C40 的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年轻化和科技化属性的凸显,从外观到内饰都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沃尔沃车型。


【前脸设计】C40 的前脸凶狠了不少!车头设计灵感来自于海洋里的鲨鱼,有棱有角,攻击性很强。


【溜背线条】虽然沃尔沃首次在 SUV 上尝试溜背造型,但是跑车设计一直刻在沃尔沃的基因里,C40 的 coupe 造型是致敬当年卫冕三届世界房车锦标赛冠军的沃尔沃 P1800。


【3D 发光内饰板】复刻瑞典国家公园山脉,这个山脉其实是北欧极光的最佳观测点,配合全景天幕,坐在车里就像真的在北欧峡湾里穿行。这就是年轻人常说的“氛围感”。


【新科技环保材料】座椅上采用的面料,厚度只有丝绸的十分之一,触感细腻,透气性好,质感远超皮革,而且不会对环境产生负担。



8月19日-8月21日,我们在奥体印象城,诚邀您的莅临

杭州广沃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2205555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旺园路279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