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6月11-12日杭州星国际车展哈弗展位来赏神兽硬核出圈实力,你学不来

[ 车网聚焦 ]    
2022
06-09
10:30

国内SUV领导者的哈弗品牌,在前不久刚上市了新科技旗舰车型——哈弗神兽,作为主打科技智能的车型,其一上市便引发车圈震荡,以科技平权为目标向30万级的豪华车型发出挑战的行径更是备受热议。


不了解其实力的人质疑哈弗神兽的水平,而了解过的人已经默默预定,一款15万级的车,到底有怎样的魅力?



直观:销量+大奖=实力


在哈弗神兽初次亮相时,便引发关注,预售期间订单接踵而至,上市时的热度更是空前绝后,仅上市30天,销量就已经破万,一跃成为15万级SUV的网红与代表车型,从销量数据来看,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而正是因为消费者的关注与热议,一项采取用户关注、浏览轨迹等客观的大数据信息,并参考全国200余家汽车KOL的票选结果,仔细甄选产品销量、用户口碑、产品价值等诸多方面的大奖——“消费者关注年度科技旗舰SUV”被赋予哈弗神兽。


而我们也知道它可以获得这项分量颇重的大奖,凭借的不仅仅是消费者的信任,还有自身的硬核实力。



体验:动力+智能=本钱


亲身去试驾体验大概是对一款车改观最直接的办法,尤其是在感受到哈弗神兽的动力系统后,一个名叫“超值”的词,会反复浮现在你的脑海。


哈弗神兽有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第三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7DCT版本,最高可迸发出165kW的功率以及345N·m的扭矩,且百公里加速时间仅用7秒,在驾驶这一排量车型的时候,能感受到澎湃的动力,超车、爬坡、转弯都可轻松完成,深踩油门能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



同时,搭载第五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的哈弗神兽,还具备毫秒级的动态响应,最迟在 200ms即可达到峰值扭矩的输出控制,在110ms内即可实现系统间的瞬态交互响应及扭矩分配控制,因为具备标准、运动、经济、雪地等六种驾驶模式,当开启雪地模式后,能明显感觉到其对路面的适应性更强,平稳性更好。


作为一款能与30万级豪车比肩的智能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的智能水平自然不容小觑,它在“智慧、智联、智驾”三个角度改善车主的用车生活。



首先哈弗神兽12.3+14.6寸双联曲面星河屏,十分富有科技感,“内在”的海量影音娱乐,开启生活娱乐新模式,堪称智慧的化身,其次,三生物识别(人脸、语音、手势)的互联,便捷驾驶员行车生活的同时为车辆增加了可玩性,一个手势开启氛围灯,酷炫又拉风。



之后,实现 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解锁哈弗神兽的智驾时代,领先同级的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其轻松实现车辆跟随、辅助变道等操作。


其HWA在ACC自适应巡航的基础上,扩展了人机交互和智能换道辅助功能,在40~120Km/h的速度内,实现智能变道驾驶辅助功能,大大减轻了用户高速上的驾驶疲劳,直击高频长途驾驶用户的痛点。



小结


有些羡慕哈弗神兽的车主们,似乎每过段时间,这款车就会以“全新的打开方式”跟驾驶员从新认识,当你是因为这款车的颜值入手的时候,它的动力表现会让你大吃一惊,当你因为车辆的智能入手的时候,这辆车又会在体验感上给予你惊喜,当然,现在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这款车的售价与优惠。


哈弗神兽的售价区间是13~16.7万,现在下订即可享受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至高2000元增购补贴、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整车终身免费FOTA升级等七重好礼,面对惊喜连连的哈弗神兽,真的想替广大“神兽青年”问一句!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