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奔驰S级诚邀品鉴,共同臻赏多元文化

[ 车网聚焦 ]    
2022
05-23
14:22


5月28-29日,梅赛德斯-奔驰S级诚邀品鉴,于浙江书房共同臻赏多元文化,品鉴高端车型。


动主题

臻赏 驭鉴

2022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车型体验活动杭州站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8日-29日

活动地点

浙江书房

(杭州市西湖区葛岭路1号)


浙江书房,曾名为湖畔图书馆,后院小山流水,曲径通幽,草木隐翠,光影摇曳,流连于此,大隐隐于“市”。


  


本次邀请了著名山水画家孙晓东和中国书画院院士俞富康现场分享其艺术精髓,让客户感受笔精墨妙的韵味和书法墨香的儒雅。


(著名山水画家孙晓东画作)


(中国书画院院士俞富康亲笔)


中华艺术文化包罗万象,不仅包含文房四宝、山水诗画, 藏文化、茶艺、工艺结构亦有着深厚的历史蕴含。


  


藏香,相传系公元7世纪时由松赞干布的大臣吞米·桑布扎所创,距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的历史,不仅对行者的身体、气脉及心神有裨益,亦是传承古老佛文化下的瑰宝。现场燃一柱净香,用以打开心灵之窗,来触摸世间美好万物。



茶文化的精神内涵即是通过饮茶习惯与中国的文化内涵和礼仪相结合形成的一种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征的一种文化现象,也可以说是一种礼节现象。弥漫茶香,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感受茶内在的美好品性。如同奔驰高端车型给客户带来的尊贵体验。



榫卯,是古代中国建筑、家具及其它器械的主要结构方式,其工艺是堪称媲美京剧的中国国粹,不仅外形精致唯美,而且遵循力学原理,经典榫卯结构的工艺,仿佛在展现惊艳世界的中国之美。犹如拥有“感性·纯粹”设计理念的奔驰S级轿车、GLE、EQS和怀巧匠之心的GLS一般,展现奔驰高端车型美学。现场亲手搭建传统建筑结构。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拥有“新豪华主义2.0”的美学灵魂,修长大气的车身侧面展示出领先同级的3,216毫米的超长轴距(长5290毫米/宽1921毫米/高1503毫米)。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S级轿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2,傲视同侪。



全新感应式伸缩车门把手全系标配,当驾驶者接近车辆或轻触其外表面时,感应式伸缩车门把手会自动伸出,以人性化考量向宾客致意。



12.8英寸可触摸OLED中央显示屏拥有高达1,888*1,728的分辨率,清晰度达到200dpi,在实现更鲜艳色彩显示效果和超高对比度的同时,更无惧阳光直射,清晰成像。



S级轿车凭借在设计的豪华、数字的豪华以及驾驭的豪华全面超越,再次树立细分市场新的标杆,它将陪伴当代引领者,开创“世界,尽在于心”的更高格局。活动现场也将会有专业内训师更详细的介绍S级轿车车型亮点。


于庭园书室之中,听潺潺水声,配以一壶西湖龙井,阅轩快之书,心游于天地间,臻赏多元文化,驭鉴高端品质。详情请咨询杭州本地授权经销商报名:



杭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28099999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80号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6538888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688号4幢


杭州中升星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3800555

地址: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四路103号


杭州星宝行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3693666

地址∶萧山区高新三路333号


杭州中升星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81752222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康桥路88号


杭州中升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2791000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358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