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售价11.18万元起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上市

[ 车网聚焦 ]    
2022
04-25
11:14


启辰大V黑马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1.18-13.08万元。黑马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主要对外观、内饰等细节进行了个性化的调整,采用了全面的特殊黑色车身涂装,看起来更运动和年轻。



外观方面,黑马版的整个前脸呈现通体的黑色


官方称之为“不怕黑”涂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角形亮黑色填充,配合V型镀铬饰条,将车辆的气质再提升一个档次;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修长,增强新车的视觉冲击力;前包围两侧还配备黑色涂装的通风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黑马版同样采用“不怕黑”的涂装配色,凸显新车时尚气息。侧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熏黑的轮毂上,配备红色制动卡钳,更加运动和霸气。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黑马版依旧保留贯穿式尾灯,拓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溜背式的车尾烘托车辆的运动气息,重新设计的后扰流板更具运动范儿。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通过黑色饰板点缀,营造时尚感。


内饰部分,黑马版的车内采用了红黑撞色内饰


包括红黑拼色的多动能方向盘、内侧门板、碳纤维纹路饰板以及红色一体式座椅,营造神秘的运动氛围比较到位。



该车的中控区域继续采用贯穿式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有效划分层次,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的贯穿式双联屏,迎合当下设计潮流,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进一步凸显档次感。


动力方面,启辰大V黑马版继续采用了型号为A41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