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哈弗神兽3月26-27日西溪印象城车展来见证一下SUV该有的样子

[ 车网聚焦 ]    
2022
03-20
10:45

上市30天销量破万、黑科技旗舰SUV,当我说出这两个关键词的时候,相信大家的脑海中已经有了初步形象,如果再加上双平台“过度投入”、对标20万+B级车这两个条件或许你就会立刻想到——哈弗神兽这个名字。


上市不满两个月,就荣获来自主流媒体从市场层面年度评选而出的“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奖”,哈弗神兽凭什么?带着这样的疑问,我点开哈弗智家APP获取答案,跟神兽青年近距离沟通后,得到如下答案。



【家有神兽:选这车就是因为它的空间表现不错,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乘坐时没有紧凑的感觉,后排的纯平地台妥妥好评。】


的确,哈弗神兽的长宽高为4780*1890*1675mm,达到了B级车标准的2800mm轴距,让车厢的长度也随之增大,而“加大号”的车身尺寸提供了相比同级车更为宽敞舒适的驾驶与乘坐空间。



即便是身高一米八的成年人落座在后排,腿部离前排座椅的间隙仍超两拳,头部空间也同样宽敞,除了乘坐空间,哈弗神兽(参数|图片)达到B级车标准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比同级车大的储物空间,就像现在正值新年,不论是置办年货还是外出游玩,有再多的物品也无需担心,哈弗神兽的后备箱免去你的后顾之忧。


并且,车内多达40处的储物空间,因借鉴了家居收纳理念,对储物空间进行分区设计,在避免杂乱及混放的同时,还保证储物空间数量。



【团圆平安:作为一个90后,已经步入了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对车辆的安全自然是十分看重,在这一方面,哈弗神兽让我很满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哈弗神兽的安全从车身构造就开始了,整车设计采用 3DP 车身安全车机理念,满足 C-NCAP 五星碰撞的设计标准,整车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在72.9%,超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在22%,堪称行业领先级的钢筋铁骨,而7气囊安全设计,可以保证车辆在遭遇正碰、侧碰等各种碰撞情况时中,有效帮助驾驶员和乘员减少伤害。



另外,它还有智能安全在一定程度上防患于未然。哈弗神兽的智能安全包括FCW前部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DOW开门预警以及前横穿侧向警告,可以成为驾驶员的保护伞。


其中的FCW前部碰撞预警和AEB自动刹车系统,均利用了车辆的智能前视摄像头,根据摄像头传来的前方图像,判断目标在自车道前向辅助系统可能性,以及目标车辆成为障碍物的可能性,并分析当前情况的危险等级,一旦系统探测出可能与前车发生碰撞,而驾驶员没有采取相关操作时,该系统会根据情况自动刹车,减小或避免碰撞,保证驾驶员的安全,可以说无论是被动还是智能安全配置,它非常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小结


其实在看过哈弗智家APP后,来自天南地北、不同职业、不同性别的“神兽青年”给了我选择这款车的不同理由,除了上述两位选择神兽的理由,还有很多人说:


“因为这车的动力足够强劲,尤其我买的车是四驱版本,不同驾驶模式开起来爽极了,还有,百公里加速才7秒,每次绿灯一变我就一马当先,别提那感受有多刺激了。”



“我注重享受,这车我看好的就是奔驰同款的怀挡设计还有那美国前三的燕飞利仕音响,开这车带朋友去玩,没人能想到这车我入手才不到15万,哈哈,每次聚会我都倍有面子”



“……”

还有很多“神兽青年”选择这款车的理由我没有写出来,大概是因为“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虽然看重的点不同,但是选择的车都相同,在这次交流中,我真实的感受到哈弗神兽带给“神兽青年”的快乐。

我想,能带给选择者不同的驾驶乐趣,大概就是哈弗神兽热度始终居高不下的秘诀。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