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预售价格为17.37万元

[ 新车到店 ]    
2022
03-17
13:33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实车已到店,新车是现款星越L的混动版,仅推出“Super迅”一款车型,其预售价格为17.37万元。新车将成为吉利旗下雷神智擎Hi·X智能混动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车型,整体设计方面和此前上市的星越L保持相似,但细节部分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本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前脸部分使用的是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银色吉利LOGO标识,造型简洁但显得十分高级。前大灯组采用双排三段光源,与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的前格栅组合在一起,带来很强冲击力,再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让整个前脸部分显得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通过高车身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较为硬派风格,采用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配合魁梧车身看起来非常大气。车尾部延续吉利家族大气而稳重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灯组内部采用“极光点阵”造型,充满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达到284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延续现款星越L的设计,中看上的三联大屏十分亮点,此外,双色的内饰以及大面积的皮革面料,让整车豪华的质感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将搭载型为DHE15的混动专用引擎,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DHT Pro 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其综合最大续航达到1300公里。官方速度显示,其百公里加速7.9秒,平均油耗为4.3L。






杭州豪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22810222

地址:萧山区通惠北路479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