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周末打卡好选择,义桥特惠车展重磅来袭!

[ 车网聚焦 ]    
2022
03-08
14:14

坐公交、打车上下班的日子

你是不是很向往朋友们

每逢节假日都去自驾游?

当你拥有了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

这些都不是问题!

看车不用东奔西走,买车不用瞻前顾后,

更有各汽车品牌参展商的降价政策及补贴,

给广大买车消费者真金白银的实惠,

保证让您满意!


2022年,伴着春天的脚步,爱车的朋友也躁动起来,想买车的,想换车的,喜欢汽车的朋友都在关注的一件事,那就是义桥特惠车展。同时为了给广大购车市民带来更贴心的服务,车展组委会也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订车即可抽奖,百分百中奖。

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广汽本田型格杯

2022义桥特惠车展  

3月11-12日(13:00-20:30)

义桥星天地广场



各种品牌车型,一站购齐


本次义桥特惠车展对萧山南片市民购新车是一次绝佳机会。据介绍,本次车展参展商二十余家,涵盖了家庭轿车、新能源车、商务用车、SUV、豪车等新款车型,各车系都有给力优惠活动,满足各类购车一族的需要。在这里,你能看到:最新车型萧山地区上市首发,经典好车齐聚争相斗艳,专业人员详解汽车性能。


巨划算,错过等一年


义桥特惠车展不仅能感受到浓厚的汽车文化!而且在四月这个“春节大促”的优惠时刻,更能让你买车享受无比低价的价格优惠。还不快快把握机会!错过这次!真的要等一年了!



现场砍价,订车可抽奖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