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享“法不设限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

[ 车网聚焦 ]    
2022
01-21
08:11

 LEXUS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 NX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成功举行。" 享 " 法不设限是雷克萨斯品牌在这次全新一代 NX 车型的全新理念。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全方位进化的产品价值和匠心打造的细腻质感,感受全新一代 NX 的独特东方美学设计语言传递出的传承与革新。

这场活动展示了新车前瞻的内外设计,同时还有一场全新雷克萨斯NX “零距离”新奇体验试驾,提供了一种让人类与环境、汽车与生活、设计与实用共存的出行方案。全新一代 NX 将秉承雷克萨斯 " 以人为本 " 的品牌初心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全新一代 NX,包括 NX 260、NX 350h 和 NX 400h+。官方指导价为:31.88 万 -54.88 万。亦是为品牌开启下一篇章,全新一代 NX驾驭质感至臻进化,打造澎湃平顺的驾驶体验, 拥有最新电气化技术,和最丰富的动力系统,以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并助力打造 " 碳中和 " 社会。

作为LEXUS雷克萨斯豪华SUV家族中的重磅级的一名新成员,全新一代NX前格栅采用新三维立体纺锤形设计,融合纵向U型图案,并通过纵向拉伸与发动机罩前端融为一体,强化了车头的体量感。车身侧面的精妙线条和简约曲面,源自LEXUS雷克萨斯匠人精湛的手工技法,从而实现设计师所勾勒出的大气优雅的车身轮廓。车辆尾部的纺锤造型向尾门中心位置逐渐收窄,结合两侧的后翼子板造型和分层式贯穿型尾灯,彰显车身后部的宽绰感和宽轮距带来的稳健车身姿态。

内室,承袭自电气化概念车LF-30和LF-Z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为驾驶者与车辆构建更为直观紧密的连接,时刻回应身体所需,更瞬间响应心之所向。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多重守护,集合前沿安全科技,只为一路安然前行。

全新一代NX基于GA-K平台打造,以低重心、高刚性、轻量化的车身,带来卓越的操控表现。在传统的细腻行驶质感上,加入更出色的线性响应和精准的平衡感,令驾驶者畅享人车合一的自在操控。

LEXUS雷克萨斯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动力系统由热效率出众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大容量高输出的锂离子电池组以及电机构成。195千瓦的综合功率和76公里的WLTC纯电续航,混合动力车型也升级了全新ECVT系统,配合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提供舒心出行。

此外,配备电动四驱的F SPORT版车型,不仅拥有专属的运动感外观和内室设计,更配备最新的自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VS及运动阻尼减震器等专属装备,带来更高水准的驾控乐趣。

全新一代 NX,以照见内心的优雅从容,迎接生活的全新篇章。”未来,全新一代NX将以锐意创新的产品魅力,陪伴更多用户在生活中探享由心。






杭州凌通雷克萨斯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71-82390000

地址:萧山区新城路98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