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4S店促销 > 

华晨宝马2022款X1售27.98万元起

[ 4S店促销 ]    
2022
01-05
11:05

日前,从官方获悉,华晨宝马2022款X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7.98万—33.38万元。相比于2021款,2022款X1顶配尊享款价格下调了6000元,低配和中配跟老款车型相比价格没有变化。


同时,全系车型提供新年专属金融购车服务。自2022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客户可享“日付”低至35元或5年超长贷期轻松购车,亦可享48期零首付融资租赁方案。

此次上市的部分车型除了在外观方面新增X设计套装外(新款入门款就配备,之前是中高配才有),主要表现在前后包围区域换装了装饰条,同时还配有银色外观后视镜,看起来更加运动个性。

新车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如增加前部驻车距离报警器、全新银色后视镜罩,以及升级18英寸Y型铝合金轮圈等。其中,2022款X1 sDrive25Li领先型增加前部驻车距离报警器、sDrive20Li时尚型新增X设计套装,该套装包含前、后保险杠和侧裙处装饰条、全新银色后视镜罩,以及升级的18英寸Y型铝合金轮圈。2022款 X1具有醒目的BMW X家族设计语言,宽大有棱角的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进气口、轮廓犀利的大灯、双出排气尾管等特征鲜明呼应,显示出蓄势待发的强大气场。

内饰方面,2022款X1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无线)、百度CarLife等装备;且标配的电子挡杆与运动座椅,提升该车的驾乘方面感受。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X1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3厘米并提供尊贵软枕,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22款X1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X1作为宝马品牌的入门级SUV,是品牌十分重要的销量来源之一,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宝马X1 2021前11个月的销量为87312辆。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