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报名送防疫包,订车抽大奖!想买车的快

[ 车网聚焦 ]    
2021
11-17
09:15

11月11日零点,“双11”购物节正式开始,在定金和尾款中徘徊,大家都剁手了什么?又薅到什么羊毛?

“双11”已经结束,但优惠却远远没有结束,甚至给大家更诱人、更给力的福利!11月12日,2021第二届萧山线上团车节正式上线,为期整整1个月,旨在打造一场品牌全面、优惠丰富的线上汽车团购活动,助推我区汽车行业继续保持稳步健康发展。

2021第二届萧山线上团车节

活动时间:11月12日—12月12日

(参与车商均为萧山或滨江区4S店)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0—12日,萧山国际汽车展将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举行。线上报名的车友,在车展上订车,同样可以享受抽奖福利。

第一届线上团车节火爆场景历历在目,受到了车友和经销商们的“双重关注”。这一届,我们更是有备而来,近期或者年底有购车需求的车友,请看过来,这将是今年车市的收官大戏。

一对一专属服务,报名还送防疫包

线上团车节怎么玩?只要你在报名的时候正确填写意向车型(品牌+车型+配置),主办方会将大家的购车意向告知相关品牌4S店,之后便会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与你对接,并提供一对一的选车服务!

除了4S店提供的专属服务外,凡在活动期间报名的网友,还能获赠1份防疫大礼包,包含口罩、消毒液以及消毒湿巾。报名后一周左右寄出,包邮到家。(仅限萧山区、滨江区、钱塘区,限量500份)

搞不定车价?老司机亲自帮砍价

为了帮助广大网友在线上得到全面的购车指导,挑到合适自己的爱车,享受到优惠的价格,主办方工作人员将结合你的需求量身推荐,同时遵循“砍到消费者满意,砍到经销商极限”的原则,帮广大网友以最低的价格将爱车开回家。

订车可抽奖,华为手机等你拿

网友在报名后,提前在展厅下订单或在国际车展下单的网友,还能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华为手机、微波炉、多功能电热锅、油卡等共计20份,并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奖和公布。

快到年末了

是时候买辆适合自己的车

来释放压抑已久的生活热情啦!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