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时间定了!

[ 车网聚焦 ]    
2021
11-11
11:05

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新山”,高质量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费彻落实中央“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稳增长、推动双循环”等工作要求,紧抓第十三屆萧山购物节和“双十二”电商购物狂欢节的良好契机,助推我区汽车行业在后疫情时期能继续稳步健康发展,经区政府同意,特决定举办第十三届萧山购物节·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

昨日,第十三届萧山购物节·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在金马饭店举行,区商务局、区国资经营集团、萧山日报社、区融媒体中心的领导及全区40多家汽车经销商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公布,本届国际车展将于12月10日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举行,以“活力萧山购·数字消费季”为主题,为期3天。

规模大、档次高的年终盛会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国资经营集团、萧山日报社、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萧山国际车展,自2002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十九年的发展,从展会规模、展具数量、品牌层次等方面来看已成为萧山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影响力广的汽车展会之一,展会的档次也在不断提升,已然成为萧山车市的风向标,是汽车厂商和当地经销商抢占萧山市场份额不可忽视的重要阵地。

据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在历届办会经验的基础上,在已有的宣传渠道上进行优化,如加大在省级网站、户外广告以及新媒体客户端等宣传渠道上的投放力度,加强对潜在客户的挖掘,创新合作模式。另外,本届际车展将继续扩大规模、优化展位布局、提升配套服务,继续做好展区规划、现场服务及搭建方面等服务工作,为参展商和市民提供更便利、更舒适的参展、观展环境。

现场展位已预定一半

记者在招商会现场看到,多家汽车经销商代表纷纷“预定”黄金展位,使得现场“一位难求”,“还有好的展位吗,今年我们有好几个品牌想参加。”“今年秋季媒体车展我们选择了小展位,国际车展能不能给我们一个大展位”会后,不少汽车经销商在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身边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减轻经销商的压力,本届车展组委会决定对一些面积大的展位在原先价格的基础上进行不同程度的优惠,不少经销商对此表示欢迎。据车展招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招商会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展位已预订一半以上,想要参展的经销商,需要及时和车展组委会联系。


线上报名,线下购车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提前享受线下车展的优惠,也为了建起消费者和汽车经销商之间的购车“快线”,从本周五(12日)起,2021第二届萧山线上团车节将正式上线,为期1个月,与车展形成线上和线下的大联动。

2021第二届萧山线上团车节将为市民全力打造一场品牌全面、优惠丰富的大型线上车展。凡在或活动期间报名的网友,都能获赠1份防疫礼包,包含口罩、消毒液以及消毒湿巾,包邮到家(仅限萧山区、滨江区、钱塘区,限量500份)。

报名后提前在线下订车或者到国际车展下单的网友,还能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华为手机、微波炉、多功能电热锅、油卡等共计20份,并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奖和公布(购车报名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