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10万热门家轿改款!省油又耐用,这次能逆袭吗?

[ 新车到店 ]    
2021
10-14
14:51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庞大的用户群体也带来更加复杂且多元化购车需求,不少针对国内用户需求的“中国特供”车型也应运而生。广汽本田凌派就是这样一台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2021年1-8月份,其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5096辆。

9月28日,新款本田凌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提供10款车型,并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选择。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建设四路3081号的广汽本田杭州萧山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2款 180Turbo CVT 豪华版。

视频版↓↓↓

外观:前脸向雅阁靠拢




从整体外观来看,新款凌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本田也根据消费者反馈对新款凌派进行优化设计。粗镀铬饰条比现款平整了不少,在车标处没有凹凸不平的设计,看起来跟前格栅之间更加协调,对颜值的提升还是挺明显的。

雾灯区同样经过全新设计,并在保险杠位置加入了L型线条点缀。

新款凌派长宽高分别为476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相较于现款凌派(4756/1804/1509mm,2730mm),在车身长度增加10mm,虽然其他尺寸以及轴距不变,但10mm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可以有更大的空间表现。

新款凌派搭载了一条16寸的双五幅轮毂,尺寸为215/55 R16。

车身尾部并没有明显改动,仅仅是将尾灯组进行熏黑以及反光板位置全新设计。

内饰:中控屏变大,空间优秀



内饰方面,新款凌派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基本维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不过亮黑色饰板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

中控屏幕凌派有8/9英寸两种选择(实拍车为8英寸),一体镀铬包边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年轻,而且在中控大屏下方,凌派还集成了一个按键式的空调调节面板,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中控屏内置有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相较于现款车型要丰富得多,包括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车况确认、导航、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新功能。

凌派的后排设计在同级车型当中非常有特色,腿部接近一臂的空间自然不用说,新车全系标配航空头枕,大大提升乘坐舒适性。

中央扶手完全展开后,可在中间座位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之间搭起小桌板,方便后排乘客储物,真的可以说是“机关用尽”。

由于电池组加入导致车身布局的变化,新款凌派燃油版车型的后备箱垂直高度比混动车型更大一些。

动力:适合家用,混动更佳



动力方面,新款凌派将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1.0T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173N·m,1.5L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混动版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仅为4L/100km,相比1.0T三缸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还要优。

编辑点评



2022款凌派虽然是年度小改款,但产品力的提升幅度还是非常给力的,特别是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绝对是最智能的本田车机,车机约等于收音机的“老梗”终于要成为历史了。你若要挑选一款实用至上的家轿,新款凌派能否是你的第一选择?

广汽本田杭州萧山店

销售热线:0571-82706000

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3081号(新农都西200米)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