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4S店促销 > 

广汽埃安新能源销量 连续三月破万辆

[ 4S店促销 ]    
2021
10-12
09:05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的9月销量数据显示,9月广汽集团整体销量约为16.43万辆,同比下降24.63%,而在历经8月销量短暂低迷之后,9月集团整体销量环比增长了34.30%。

基于芯片短缺的问题,汽车品牌销量也不免受影响。数据显示,广汽集团各品牌9月产销量均较上月有所反弹。其中,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埃安、广汽三菱9月销量环比增幅较为明显。

除合资品牌外,广汽集团自主品牌9月销量均环比增长,其中广汽乘用车9月销量22930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约22.12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1.57%。广汽乘用车中,除主力板块SUV发力以外,MPV板块中M6、M8系列今年以来持续回暖。1—9月,广汽自主MPV车型累计销量达到8.28万辆,同比增长81.3%。此外,广汽传祺三季度进一步补齐了轿车板块,8月,A级轿车影豹正式上市,根据官方数据,影豹自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已超过4万辆。

广汽埃安今年以来在广汽集团中销量增幅最大,已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约7.87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04.01%。

根据广汽埃安官方消息,埃安9月全车系订单19709辆,订单量已再创新高。

整体而言,广汽集团各品牌9月销量虽较8月有所提升,但芯片供应短缺仍存在不确定性,四季度各品牌销量上行依然压力不小。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