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颜色丰富/配置越级 实拍长安欧尚X7 PLUS

[ 车网聚焦 ]    
2021
09-14
10:59

在此次2021成都车展中,长安欧尚带来了全新车型欧尚X7 PLUS,并在8月27日正式公布7.99-13.59万元的预售价格。

新车未来将会推出1.5T+6速手动、1.5T+7速双离合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

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静态表现如何。

欧尚X7 PLUS保持了欧尚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相当高,新自然美学理念的使用为车身带来更加稳健的状态,菱形网状格栅配合分体式LED大灯,时尚氛围更加强烈。

“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配色可选,并且每种颜色都有与之对应的元素搭配,也是当下厂家惯用的一个设计手法。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特别的设计,略平直的车顶为整车提升了一定气质,下方红色饰条用来彰显活力,19英寸15辐轮圈显得饱满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尾灯不但使用了贯穿式设计,下方的镀铬饰条也跟着一起贯穿了,右下角大大的X7标识非常引人注目,尤其是X字母还被放大并涂装成红色。

既然是旗舰身份,那么内饰设计肯定要有所体现,欧尚X7 PLUS使用了不出所料用了双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相比欧尚X7移动到中控屏幕下方,再往下能看到保留了实体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

三辐式方向盘两侧配有打孔设计,下方为平底设计,通过液晶仪表盘上的摄像头可以看出该车配备了驾驶员监测功能,用来识别驾驶人员与行车途中的安全提醒。

座椅采用了混搭风格,黑色椅面+橙色缝线点缀显得更年轻有活力,两边侧翼部分还进行了分层设计,可以对腰部、肩部形成不同支撑,并带有电动调节功能。

后排座椅配有空调出风口,同时地台足够平坦,加上略长的椅垫设计,乘坐起来的舒适性依然有所保证。

动力部分,欧尚X7 PLUS全系均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这套动力系统我们大家早已熟悉,搭载长安旗下众多车型上,可靠性和表现都获得了消费者肯定。

7.99万元的预售价,未来正式上市后通常价格会更低,欧尚X7 PLUS确实做到了越级的表现,相比欧尚X7都是肉眼可见的升级,所以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注定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