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这台合资MPV能让你舒服躺平 第一梯队实力!

[ 新车到店 ]    
2021
09-13
15:18

在如今大多数80、90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后,用车方面也随着有了三胎和开放三胎发生较大的改变,不会再一味追求运动或性能,而是将照顾好家庭放到首要位置,MPV成为了大多数新手爸爸们首选的车型。起亚嘉华,无疑是最近比较引人关注的MPV车型。

我们从官方处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嘉华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89-33.99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市心北路萧山农业大厦旁的杭州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2.0T旗舰版。

全新设计语言,吸睛利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虎鼻”式设计元素,结果使得身为MPV的它,正面视角透露出SUV才拥有的那种霸气风格。

全新的进气格栅加入了点阵式镀铬装饰,并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相连接,一体式的设计极具张力,提高了前脸观感的一体性。

两侧大灯的设计非常新颖,不同的光源之间并没有紧紧挨着,而是错落开来。除此之外,远光灯也隐藏在中网里面,如果你不仔细观察也很难会发现。整体光源均使用了LED,在照明效果上也拥有不错的表现,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

下方前包围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和前脸多处银色饰条相呼应,营造了时尚动感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上起亚全新的品牌logo。

车身侧面更多是偏向商务MPV的风格,不过在C柱上使用了银色凌形格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车身轮廓设计得有棱有角,再辅以均衡的车身比例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修长的身材呼之欲出,与此同时带来了不错的视觉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账面数据方面,和竞品别克GL8不分上下。

“花瓣状”轮毂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采用了耐克森ROADIAN系列轮胎,尺寸为235/60 R18。

作为旗舰MPV,两扇后门毫无意外地采用了电动滑门设计,外面轻轻一按就能打开。当然,车内同样设置了电动按键开关方便乘客上下车。

车尾造型就平淡许多,起亚的LOGO镶嵌在尾灯组中央,但LOGO却不能与尾灯一同点亮,就差了点科技感,好在贯穿式尾灯组也十分的抢眼,也符合了时代流行的趋势。

双12.3英寸大屏,向家族看齐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没有太多华丽的设计元素,但不失时尚感。整体布局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得很清晰,而由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一体化大屏幕设计,则为简洁的内饰设计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内饰采用了拼色设计,中控台上、门把手处均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

方向盘采用了常规的椭圆式,但握感不错,连换挡拨片都保留着。

全液晶仪表台采用倾向于驾驶位的设计,简洁的界面让人一目了然,数据显示也比较全面。

12.3英寸中控屏集智能语音、手机互联、后座语音识别、双屏后座娱乐系统、车家互联智能系统等功能于一体,并支持CarLife功能。

与此同时,第四代嘉华车机系统内置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Kia Connect”,使用时的流畅程度达到了众多品牌的主流水平,毫不夸张的说,甚至能与宝马著名的iDrive 7系统相媲美。内部还集成了外卖、QQ音乐、百度导航、喜马拉雅等多种应用程序。

空调控制区域,新车采用了物理+触控的操作方式,并支持多温区自动空调。

它还拥有丰富的车内电源接口,前中后排的USB接口数量多达7个,这在同级车型里是很少见的。与此同时,其第二排以及后备厢位置都提供了12V电源接口。

新车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软硬适中。主副驾位均支持电动调节,其中主驾位还带腰部支撑调节和2挡座椅记忆功能。

它的第二排独立座椅除可以前后左右调节位置,还带有可四向调节的腿托,不仅可以展开/收起,而且可以调节上下位置,这对于帮助乘客在乘座时找到更舒适的位置大有裨益,而这一点是当前很多同级MPV车型所不能提供的。

后备厢空间得益于采用下沉设计,在第三排满员的情况下,常规容积就达到了627L,放下三、四个28寸行李箱丝毫不是问题,而当第三排座椅进行折叠后,后备厢容积瞬间扩展至1793L,其实用性方面相信就不用再多说了,即使拉点大尺寸的物件都难不倒第四代嘉华。

2.0T+8AT,加速更从容



新一代起亚嘉华基于i-GMP第三代平台打造而成,国产以后将取消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3.5L V6发动机,而改用起亚最新推出的Smartstream动力系统,即2.0T+8AT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横置8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2秒。

编辑点评



综合来看,新车不论外观和内饰设计均符合当下主流审美标准的,另外,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上也没有明显短板。而质价比一直是韩系车的优势,因此,我相信新一代起亚嘉华,在价格上也会给到消费者一个惊喜。

杭州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3866000

地址:萧山区市心北路萧山农业大厦旁(2号地铁线振宁路A出口)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