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这款B级车的标杆已到店,老对手们都慌了!

[ 车网聚焦 ]    
2021
08-24
16:48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帕萨特在合资中型轿车市场一直扮演着成功人士的角色,无论是其销量或是所呈现出来的印象都与成功二字有莫大的关联。尽管经历过舆论危机,但不得不说这款商务座驾确实在中国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量。 这不,中期改款车型来了。

7月17日,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将带来两种前脸设计,而内饰和动力并没有变化。8月3日,新款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家族正式开启预售。近日,俊哥在位于杭州萧山亚太路128号的杭州萧山浦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2款 豪华版。

视频版↓↓↓

外观:两副前脸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将带来两种前脸格栅造型风格可选,一种较为稳重,一种较为动感。其中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呈现出更宽大的视觉效果,并且进气格栅内部镀铬饰条数量增加(由三条升级为四条),并在进气格栅中间位置还使用贯穿式光带连接两侧大灯。

LED矩阵大灯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相比旧款的方方正正的造型,新款显得更加的犀利好看。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

全新设计的保险杠采用了更窄更宽的下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的不规则四边形进气口饰板,让前包围显得更加简约、时尚。

新车的侧面就没有变化了,整体造型与老款均基本保持一致,线条刚劲硬朗,直来直去,非常有商务气息,看起来也比较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相比老款帕萨特长度增加15毫米,其他尺寸不变。

车辆轮圈造型是五瓣花状双色铝合金式样,实拍车为18英寸。 

车尾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呈水滴状的展示形式,不仅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还顺带提升了辨识度,并且深究之下会发现,“PASSAT”的英文字母变得更加精致。

此外,尾部就没有更多变化,隐藏式镀铬排气装饰和老款一模一样,看着有高级感。

内饰: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上去还是熟悉的味道,颇具科技感。而且为了进一步增加内饰的档次感,新款车型还加入了48色氛围灯和木纹元素。

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运动设计,造型更加的年轻运动,并握持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让握持手感有了提升。全触摸式的多功能按键,按压式反馈明显,不仅好看而且好用。

10.25英寸的FPK全液晶仪表盘当然不会缺席,分辨率高,可视角度也大。

9.2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最新的大众智联系统,拥有丰富完善的移动互联生态内容。

新款帕萨特的座椅虽然比不上天籁的大沙发,但是合理的座椅人机工程学设计,外加内部填充物料厚实之余也有充足的柔软性,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新车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合适,坐垫长度也足够,而且头枕两侧还有角度可以调节,总能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坐姿。

动力:成熟可靠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其中燃油版包括: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PS,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版,将继续搭载1.4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此次新款帕萨特的主题是年轻化,在动力、底盘和内饰布局等方面都不做大的调整,而在最容易看到的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美化”。它俨然就是变成一台属于年轻人的车,所以新款帕萨特,你准备要买吗?

杭州萧山浦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57172777

地址:杭州萧山亚太路12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