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7秒内破百,颜值爆表,开这车比看奥运还过瘾!

[ 新车到店 ]    
2021
07-27
14:17

当今的年轻人喜欢什么?当然绕不开“运动”二字。不过放眼整个车市,在中国品牌中真正意义上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却是屈指可数。而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梯队中的广汽传祺则看到了这个机会,推出了旗下的首款运动轿车——广汽传祺影豹。

6月18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轿车影豹正式开启预售,共有4个配置车型,预售价为9.88-12.88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新塘街道新城路988号的广汽传祺杭州孚源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270T J16版。

视频版↓↓↓

外观设计新潮,运动氛围营造到位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影豹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年轻,并提供两种风格套件,高配车型的车头有着较为激进的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个性的大灯以及亮黄色饰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前灯组采用全LED灯源打造,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四条灯带炯炯有神,为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加分不少。

不过与以往我们见过的样子货不同,影豹前脸下方的扩散器造型是可以在激烈驾驶时为制动盘风冷散热的。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可以看到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侧面轮廓整体流畅,比例协调。再配合低重心、短前悬、长轴距、宽轮距让车身姿态丰满有力,并且让它拥有0.26的超低风阻系数。

轮圈采用多条辐设计,银色高光呈经典“Y”字造型,亮黑阴影则呈现五角星造型,黄色的卡钳视觉效果满分。这台试装车配备的是固特异 EAGLE F1系列轮胎,尺寸规格为225/45 R18。

尾部造型层次丰富,勾勒出性感的轿跑翘臀,最突出的特征双边四出的真·排气,以及夸张的扩散器了,把车尾的运动气息也彰显了出来。

倒L型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夜间辨识度,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细节把控得较为严谨。

内饰双联屏设计,硬件实力不容小觑



内饰部分,广汽传祺影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联屏设计,营造科技气氛比较到位;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层次感,红色和黑色的内饰搭配,凸显了运动气息。

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为皮革包裹,握起来手感不错,上面集成了各项智能控制按键,缝线和回正位线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质感。方向盘上还有排气管声浪调节按键,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不同需求切换排气声音。

科技方面,影豹配备了目前十分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内置有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智能化程度绝对属于一流水准。其次,影豹还搭载了完善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符合当下主流水平。

驾驶员一侧的A柱上有一个检测器,这是疲劳监测及驾驶行为识别预警系统的组成部分,当座舱监控系统监测到驾驶员处于疲劳或是分神状态时,将会触发语音,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推进器”式的挡杆,周围大面积运用了仿碳纤维覆盖件,里面集成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调节、音量调节、电子驻车和挡位显示。前方则是手机无线充电区域,也是一块防滑置物层。

实拍车型还配备有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带杯架的扶手等舒适性配置。

6.95秒破百,同级别领先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一台钜浪动力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资料显示,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5秒。

此外,驾驶模式方面同样是体现着影豹个性化的一面,其提供Comfort舒适、ECO节能、Sport运动、Sport+运动+和个性化共5种驾驶模式,满足驾驶员对于驾驶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



就静态体验来看,影豹确实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有非常新颖的感觉之外,它在动力、操控等驾驶层次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同时相信影豹早已吸引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最后,你觉得影豹的售价会是多少?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广汽传祺杭州孚源店

销售热线:0571-83588835

地址:萧山区新塘街道新城路988号(地铁五号线以南)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