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实力爆表+仪式感满满,这款SUV是心动的感觉!

[ 新车到店 ]    
2021
07-06
17:42

林肯冒险家从去年3月份上市到今年5月份,销量节节攀升,势头非常的猛,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紧凑级豪华SUV不可或缺的一个选项,为林肯汽车国产化奠定了基础。

当然,作为自诞生就定位于豪华的品牌,林肯从未停下打造更加优质的豪华体验。6月12日,林肯新款冒险家正式在重庆车展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4.68万元-34.58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建设四路与104国道交叉口的浙江万恒林肯中心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2款 2.0T 两驱尊雅版。

视频版↓↓↓

外观升级 气场更霸气



2022款林肯冒险家的外观并没太大改变,维持现状,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远远看过去,还有大哥飞行家的几分帅气,或许是基因优势所在吧。

当然作为区分,在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修饰,整体营造出端庄、霸气的气场,也是对经典美式豪华的致敬。

大灯全系标配有LED光源、自动头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高配版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矩阵式大灯等配置。

来到侧面,2022款林肯冒险家完美演绎了力量与优雅的平衡,悬浮式车顶、4615mm修长车身,加以折线感腰线勾勒出侧颜的灵动曲面,高级的雕塑感油然而生。

为了将气场再次提升,2022款林肯冒险家尊雅版将轮毂升级为19英寸,而顶配尊耀版则给到了20英寸,大尺寸轮毂加持让外观气势更盛。

车尾设计也并不突兀,修长且贯通的后尾灯组无疑是亮点所在,而下端的后雾灯同样为长条形设计,将车尾的视觉效果延展出来,显得扁平圆润。

内饰升级 同级独有的仪式感



2022款冒险家除了呈现出越级般的气场之外,还带来了更多细致入微的仪式感。在你打开车门的那一刻,便有一支底特律交响乐团为你演奏,再通过钢琴式按键启动车辆,接着座椅和方向盘恢复至你预设的位置。同时,座舱氛围灯还提供7种配色方案和星光饰条,能为你营造出恰如其分的氛围。

内饰上的变化则是焕然一新,摆脱了进口版航海家传统朴实的内饰风格,第一眼看上去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大量的皮质包裹,以及双色设计,其豪华感一点都不输于BBA的车型。

方向盘采用皮革+缝线包裹,手感尚佳,左右两侧配备了语音控制、多媒体、蓝牙电话、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触摸按键/按钮。

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让用户读取信息更加轻松便捷,并与12.8英寸的中控屏构建成了双12大屏,豪华科技一手抓!

车机系统搭载了家族全新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集成了更多实用性功能,并支持语音控制系统,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感。还一定程度上保留了常用的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在路上行驶时盲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SYNC+智行互联系统新增了V2X车路协同功能,该功能具体涵盖了前方交通信号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

2022款林肯冒险家新增同级独有的林肯香氛系统,用户可根据心情,在随车自带的3种香氛(共7种,可另外选购)中任意选择,并可随时启动/关闭香氛,或者调节香味浓度。

动力依旧强劲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最大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了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可选。另外有舒适/经济/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



虽然只是一次年度改款,但是林肯对2022款林肯冒险家的升级可是一点也不含糊。用细致入微的仪式感再一次拔高了豪华体验,拉大了其与竞品的差距,仅24.68万起的价格,绝对是心动的感觉!毫不夸张地说这种豪华体验,同级只有2022款林肯冒险家能提供。

浙江万恒林肯中心

销售热线:0571-56178888

地址:萧山建设四路与104国道交叉口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