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义蓬特惠车展劲爆来袭,省钱买车,一步到位!

[ 车网聚焦 ]    
2021
05-06
14:39

购车报名入口


5月21日-22日 

对准备买车的你

这可是件大事!

什么“大减价”、什么“限时打折”

都!是!空!话!

要说优惠力度大

那必须是…

义蓬特惠车展


广汽丰田千骅杯

义蓬特惠车展

5月21-22日

17:00-21:00

义蓬购物中心广场

2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

车展现场品牌云集,豪华车,热销车,合资车,国产车应有尽有,专属豪华,舒适家用,经济代步统统满足。你是否有过这样的苦恼?网上反复看车迟迟下不了决心,因为不知道实车究竟如何。车展是一个最好的体验平台,让你眼见为实。货比三家不吃亏,车展汇集了许多同价位,同级别的不同品牌车型。您不妨可以静下心来一一对比,买到自己满意的车才最重要。

巨额优惠 低点让利

在本次特惠车展上,展商诚意让利,推出车展专属购车优惠套餐。各品牌汽车参展商为了冲刺汽车销量,会拿出丰厚的购车优惠政策,或是购车现金优惠,或是购车赠送大礼包等等,而且也是近段时间优惠力度最大,购车福利最好的时间!

往届车展现场

现场砍价 订车可抽奖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购车时间”+“意向车型”报名。

报名通道

电话报名:13777380387

如何去车展现场?

搜索“义蓬购物中心广场”

5月盛会,不负春光。

锁定义蓬特惠车展,荣耀启程!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