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为什么别人买车比你便宜?因为他知道了这个秘密…

[ 车网聚焦 ]    
2021
03-05
08:36


买车找熟人再给优惠点?

买车找熟人再送点装潢?

能不能让我早点提到车啊?

……

算了,再去别家对比一下吧

一个人买车,总是这么无助

便宜的车不够满意,贵一点的超预算?

买车不断犹豫的你

是否等待一场真正的开年钜惠?

别找了,你要的实惠在这里!

↓↓↓

加入萧山特惠购车团

特价购车不是梦

萧山特惠购车团由萧山日报、萧山网联合推出,公信力强,福利实打实,服务更是给力,致力于成为消费者低价买车的平台。

报名购车,享总经理签售价

无论是首次购车者,还是更新升级的购车者,最在意的都是如何以最实实在在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然而,网络上的价格和评价常常如同雾里看花,让人分不清哪条内容才能为己所用。我们推出的萧山特惠购车团,让你告别虚拟,拥抱真实!

报名加入“萧山特惠购车团”,登记你的姓名、电话和有意购买的车型,即可以特惠的价格购买到你心仪的车型。报名成功后,小编将第一时间联系4S店,为购车者“牵线搭桥”,或者帮你砍价。

不定期发布特价车信息

萧山特惠购车团将联合萧山各大4S店,以不定期的形式发布特价车信息。特价车,顾名思义就是优惠力度大的车型,像有些豪华品牌的优惠将超过10万,但数量往往很少,一步留言就会抢光。我们将与萧山各大4S店保持联系,一旦有特价车型推出,小编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每月一次专属福利

除了特价车型,我们还准备了专属福利。只要你加入特惠购车团并购车成功的消费者,都可凭借当月购车发票参与每月一次的抽奖活动。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充电宝等,百分百中奖。


靖江特惠车展周末开展

3月6日-3月7日,靖江特惠车展将在空港新天地震撼开启!这里汇聚了2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阵容,这里有最优惠的年度购车价格...您想要一切这里都有!

本届靖江特惠车展为期2天,萧山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参展,涵盖中高端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热销车各个领域,多款梦幻座驾,百闻不如一见,梦寐以求的爱车,经济适用的代步车,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举办地在靖江街道的黄金地段,更是在一步之遥的地铁7号线永盛站H出口,无论钱塘新区还是萧山城区的市民,都可乘地铁前来买车。


快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