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8-19 09:12:43   来源:   

为全面落实“平安萧山”建设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8月18日,义桥镇召开“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义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义桥派出所民警戴瞿刚,市交警支队派驻义桥工作专班负责人吴新来,镇平安办、城建办、义桥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市交警支队派驻义桥镇工作专班交辅警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作动员讲话

周银海表示,“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攻坚行动方案上的工作目标,要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提升平安义桥建设的契机,通过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加强各部门联动等举措,坚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方针,全力杜绝和减少亡人交通事故的发生。

市交警支队派驻义桥工作专班负责人吴新来布置“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总体安排

据了解,“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于8月15日正式启动,镇平安办将协同杭州交警支队增援的35名警力,联动全镇相关职能部门,将紧抓隐患、整治、宣教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实现“事故警情下降、事故亡人数下降”的最终目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攻坚行动,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