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主题党日开展“看百年瞬间”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4-09 12:35:26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义桥镇组织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心里有话对党说”红色观影活动,观看影片《金刚川》。义桥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参加。

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木桥的顽强拼搏故事。鼓励着义桥镇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不懈奋斗。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徐徐展开...... 战争虽已结束,但历史将被铭记,英雄将永留青史!做为后辈,我们将永远致敬英雄烈士!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了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的艰辛历程。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使全体观影人员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感悟了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顽强拼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全新以及直观的了解。

本站编辑:徐心瑶